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不滿超商沒廁所 竟站上收銀台脫褲小便

女子直接站上收銀櫃檯將褲子脫掉小便,完全不在乎自己已經走光。(圖擷自臉書報廢公社)

女子直接站上收銀櫃檯將褲子脫掉小便,完全不在乎自己已經走光。(圖擷自臉書報廢公社)

2016/08/02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超商非常便利,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還有店家在超商內設置休息區,讓客人能短暫停留或是上廁所,不過並非所有超商都有提供這麼多服務,結果一名女子竟因此與店員拉扯,最後還直接在收銀台上脫褲小便。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女子先是吵著要借廁所,與店員在收銀台前拉扯後,突然站上收銀櫃檯將褲子脫掉小便,完全不在乎自己已經走光。

最令人瞠目結舌的是,她還疑似把尿喝下去,事後,趁店員打電話求救時,不慌不忙把內褲及褲子拉上,跳下收銀櫃檯從容離開現場,留下收銀台的尿漬讓辛苦的超商店員清理。

PO文者透露,那間超商位在在高雄市,但他並不是那間超商的員工。

有網友表示,「太誇張了吧最後都是可憐的店員收拾」、「他還真的以為全家就是你家嗎」、「我到底看了什麼」、「沒有最狂只有更狂」、「這連醫生都救不了了吧」、「完全不顧形象也太噁了」。

相關影音

女子在收銀櫃檯上小便,還疑似把自己的尿喝掉。(圖擷自臉書報廢公社)

女子在收銀櫃檯上小便,還疑似把自己的尿喝掉。(圖擷自臉書報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