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大的34」蛋糕! 壽星笑歪了....

台中市的英文女老師Renee先前過34歲生日,用臉書向當地蛋糕店訂購生日蛋糕,並表明要寫上「大大的34」。結果收到成品後卻讓她和老公雙雙笑傻!(圖擷自艾美創意蛋糕臉書)

台中市的英文女老師Renee先前過34歲生日,用臉書向當地蛋糕店訂購生日蛋糕,並表明要寫上「大大的34」。結果收到成品後卻讓她和老公雙雙笑傻!(圖擷自艾美創意蛋糕臉書)

2016/08/02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訂做生日蛋糕時若與店家交代不清楚,有可能出現令人哭笑不得的狀況!台中市的英文女老師Renee先前過34歲生日,用臉書向當地蛋糕店訂購生日蛋糕,並表明要寫上「大大的34」。結果收到成品後卻讓她和老公雙雙笑傻!

據《蘋果日報》報導,Renee當時告訴台中的艾美創意蛋糕店,這個布朗尼生日蛋糕造型簡單就好,只需要加上大大的Renee歲數即可。孰料收到要價1500元的蛋糕後,Renee在與加拿大籍的丈夫不禁相視而笑,原來蛋糕上並不是大大的「34」,而是將「大大的34」整句擺上去!

店家則對此感到相當抱歉,他們解釋當時在收到訂購要求時,以為訂購者的親人就叫做「大大」,才會出現這種狀況,將請Renee吃冰淇淋以表達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