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下愛的印記 520片瓷磚打造「愛之牆」

台北市愛國東路婚紗街「愛之牆」今天揭幕,以560片磁磚拼貼而成,其中520片由來自26個國家、地區的閨蜜、新人、家人等,用各種語言寫下「我愛你」,匯聚滿滿的愛,留下愛的印記。(記者謝佳君攝)

台北市愛國東路婚紗街「愛之牆」今天揭幕,以560片磁磚拼貼而成,其中520片由來自26個國家、地區的閨蜜、新人、家人等,用各種語言寫下「我愛你」,匯聚滿滿的愛,留下愛的印記。(記者謝佳君攝)

2016/07/31 15:31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台北再添新地標─「愛之牆」給你滿滿愛的氣息!台北市愛國東路婚紗街今年6月起舉辦「i閨蜜的十年之約」活動,邀請閨蜜拍婚紗,最近再打造「愛之牆」,將婚紗街中央舞台牆面拼貼560片磁磚,其中520片由來自26個國家、地區的閨蜜、新人、家人等,用各種語言寫下「我愛你」,匯聚滿滿的愛,留下愛的印記。

許淑貞與劉欣潔在18歲那年因打工而認識,當時大一的他們,當同學都在玩樂,兩人卻兼了兩份工讀,努力賺錢打拚,因此產生革命情感,而且情比姊妹深,有時不敢對手足說的話,反而會對彼此傾吐;即使18年光陰飛逝,許淑貞已從少女升格少婦,兩人友誼歷久彌堅,許淑貞笑說:「可以沒有老公,但不能失去小潔這個朋友!」

由於許淑貞和劉欣潔都是7月壽星,生日只差3天,即使工作再忙,每年仍會一起慶生;而兩人相識是在18歲那年,今年剛好是彼此認識第18年,別具意義,因此決定攜手拍閨密婚紗,當作送給彼此的生日禮物,為友誼留下珍貴回憶,也能穿上美美婚紗,「就凍齡在18歲!」劉欣潔笑說。

台北市愛國東路婚紗街發展協會總幹事周台鳳說,台灣婚紗產業已相當成熟,而愛國東路婚紗街走過近40個年頭,希望開闢藍海,老店家也尋求創新,去年開始推出免費閨密婚紗拍攝,今年將其商品化,廣獲回響,因此又再邀請各國閨密一同用磁磚畫改造商圈牆面街景。

周台鳳說,為了完成這項創舉,協會找來法國、日本、西班牙、美國、韓國、波瀾、南非、尼泊爾等各國朋友參加,用20種以上語言在磁磚寫下「我愛你」,歷時將近2個月,匯集了500多件作品,除了無話不談的閨密,還有剛結為連理的新人和情感深厚的家人們,讓婚紗街多了一個愛的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