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第一夫人上兜風KTV 表現精采網友好愛

美國第一夫人歐巴馬蜜雪兒上深夜秀主持人科登(James Corden)的「兜風KTV」單元,蜜雪兒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圖擷自推特)

美國第一夫人歐巴馬蜜雪兒上深夜秀主持人科登(James Corden)的「兜風KTV」單元,蜜雪兒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圖擷自推特)

2016/07/22 22:25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深夜秀主持人科登(James Corden)的「Carpool Karaoke(兜風KTV)」單元深受觀眾喜愛,節目開播至今已經邀請不少大咖明星,讓觀眾看見大明星舞台下的樣貌。這次上節目的「女明星」來頭可不小,她就是美國第一夫人歐巴馬蜜雪兒。

《時代雜誌》報導,蜜雪兒終於逃出秘勤局的護衛,和兜風KTV主持人科登一起唱唱KTV了,而且,蜜雪兒的演出沒讓喜愛她的粉絲失望。她和主持人在車內高唱盲人歌手史蒂夫汪德(Stevie Wonder)的「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接著又唱美國歌壇天后碧昂絲的「Single Ladies」,還和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Missy Elliott)在車上合唱「Get Ur Freak On」。蜜雪兒的自然表現在社群媒體上贏得許多網友盛讚。蜜雪兒說,過去七年半她只有一次在副駕駛座如此「搖滾」,就是教女兒開車的時候。

主持人科登問蜜雪兒最不捨的白宮生活是什麼,蜜雪兒說,「離開你每天看到的那些人。」科登搞笑問道,「你會懷念24小時的客房服務嗎?凌晨3點打通電話『來杯奶昔和一份起司三明治。』」蜜雪兒回說,「我自己也可以做阿。」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