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歲還有性生活!張杰遺願:讓世人知道性事極限

畫荷大師張杰過世,享壽95歲。(文化部提供)

畫荷大師張杰過世,享壽95歲。(文化部提供)

2016/07/14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畫家張杰昨天(13日)傳出已在10日病逝的消息,享壽95歲。他生前除了擅於畫荷,還以風流聞名,曾有找來多名裸女在她們身上作畫之事蹟。婦產科名醫鄭丞傑6年前曾與張杰合作出書,對張杰的印象就是,「非常愛談性經驗」、「尺度大到我不好意思」。

張杰6年前與鄭丞傑合作出書《雙J談性:性與命的對談》,他在書中自述,自己時時刻刻都充滿高昂性趣,即便年逾90,靠著服用藍色小藥丸,仍然過著「性福美好」的生活,創作靈感更是源源不絕。

鄭丞傑向《聯合報》表示,《雙J談性》一書出版後,張杰居然吵著說內容太保守、太隱晦,還要找管道分享畢生韻事,讓世人知道人類性事極限,尺度之大讓鄭丞傑都受不了,只能盡量勸阻張杰,沒讓大師實現「最後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