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工成功後...他放話要「抓肥貓、掃敗類」

工會代表宣布罷工成功,現場群眾振臂歡呼。(記者方賓照攝)

工會代表宣布罷工成功,現場群眾振臂歡呼。(記者方賓照攝)

2016/06/24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今(24)日晚間9時許圓滿落幕,勞資雙方最終達成共識,勞方代表宣布罷工成功。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在臉書表示,罷工結束了,接下來,「抓肥貓,掃敗類」的時候了。

陳其邁這2日在臉書上針對交通相關事件積極發表意見,他昨日先誓言要「好好掃除交通敗類」,今日稍早又嗆國民黨虛偽,向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喊話,「若真想知道華航員工為何走上罷工這條絕路,就去問問妳的麻吉兄弟,葉匡時及他的酒友們」。

陳其邁問政風格素來犀利,先前更因審查《不當黨產條例》草案一事,在委員會智取藍營,讓網友屢次誇他「其邁又其邁了」。

陳其邁在罷工結束後在臉書放話,是時候要抓肥貓、掃敗類了。(記者林正堃攝)

陳其邁在罷工結束後在臉書放話,是時候要抓肥貓、掃敗類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