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觀光最大資產與優勢 嚴長壽:文化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6/21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打壓蔡政府,中國大減中客來台數量,「台灣觀光教父」嚴長壽就強調,正是將台灣觀光從危機變轉機的好機會,台灣觀光最大的資產與優勢是文化,政府與民間應該要從這地方切入,以爭取更多含金量高的旅客。

嚴長壽昨天正式交班,將亞都麗緻董事長職位交到大股東二代周永銘手上,自己也將「全職」從事公益活動。

《工商時報》報導,嚴長壽指出,台灣觀光一直太偏向單一特定區塊,風險特別高,中客來台就面臨這樣的問題,客源掌握在他人手上,一旦限縮,整個觀光業就受到危機,如今中客遭到限縮,「未嘗不是思考台灣觀光優勢何在的好時機」。

他認為,「台灣觀光最大的資產與優勢是文化」,建議政府與業界從文化面切入,包裝設計出不同主題遊行程,爭取深度旅遊及產值高、含金量的客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