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稱讚外貌了!調查:女生喜歡聽到這些讚美詞...

許多男生經常喜歡稱讚女生的外貌,然而女生聽到雖然開心,但似乎卻又有點顯得膚淺。(情境照,非當事人)

許多男生經常喜歡稱讚女生的外貌,然而女生聽到雖然開心,但似乎卻又有點顯得膚淺。(情境照,非當事人)

2016/06/14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男生經常喜歡稱讚女生的外貌,然而女生聽到雖然開心,但似乎又有點顯得膚淺。日本媒體最近做了一項調查,整理出除了稱讚女生外貌之外,還有什麼讚美詞能夠讓女生聽了心花朵朵開。

《Japhub日本集合》最近對481位日本女性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女生除了希望被讚揚外表,也希望內在能夠被稱讚。而除了外在條件外,最多比例的女性(36%)希望自己的笑容能被讚美好看,其次則是性格方面的稱讚,有高達28.7%的女性喜歡被讚美「性格很好」。

除了笑容與性格外,有21.4%的女性希望被別人稱讚很溫柔、8.3%的女人想要被稱讚成熟。也有一些女性(5.6%)希望女子力(女性自身的魅力與展現出的力量)能夠被看到,並且受到稱讚。

《Japhub日本集合》建議,稱讚女生時可以有時稱讚內在,有時稱讚外在。稱讚一個人的性格、溫柔、成熟,是需要經過觀察才能得出的結論,因此能夠讓女生會覺得對方有在留意自己的感覺。

除了外貌,女生還希望被讚美這些:

1. 笑容很好看
2. 性格很好
3. 很溫柔
4. 成熟
5. 女子力高

相關連結請見:

外貌以外,女生喜歡的讚美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