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茶被爆摳腳、抓癢 福知奶茶道歉、暫時歇業

福知奶茶負責人下午在臉書向大眾道歉,並宣布即日起所有茶飲下架、暫時歇業。(圖擷取自福知茶飲臉書)

福知奶茶負責人下午在臉書向大眾道歉,並宣布即日起所有茶飲下架、暫時歇業。(圖擷取自福知茶飲臉書)

2016/06/08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福知奶茶被爆製作過程不衛生,除了環境髒亂,店員在煮茶時還摳腳、抓癢。福知奶茶負責人下午在臉書向大眾道歉,並宣布即日起所有茶飲下架、暫時歇業。

福知奶茶下午發表道歉啟事,說明週刊報導內容,確時是他們的工作疏失,「我們將針對內部所有作業流程檢討改進,即起將所有茶飲進行下架,並暫時歇業,已表示我們的負責」。

至於工作流程及員工的行為錯誤一事,福知奶茶表示,已進行深刻的反省,會加強衛生訓練,未來福知將進行全面性的檢討與改正,並遵照衛生管理應有更完善流程修正。

福知強調,他們是自家營業的小小茶飲店,沒有龐大的資金購入各種設備,也忽略了要做出一瓶無化學添加的飲品,需要學習許多知能跟技術,「由於我們的無知跟疏忽,導致品管上的嚴重瑕疵,造成許多福友的擔憂與憤怒,真的很抱歉」。

福知說,今日歇業後將進行全面性的改善,「謝謝各位的指教與質疑,很抱歉讓福友們感到失望,做錯事改進才是負責的態度,我們會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