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扇事件不實指控 教育界促道歉

嘉義縣長張花冠到永慶高中了解是否有不當管制電風扇使用情事。(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到永慶高中了解是否有不當管制電風扇使用情事。(記者蔡宗勳攝)

2016/06/01 14:05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縣永慶高中學生家長向媒體爆料,控訴校方限制4台風扇只能開2台,致學生集體中暑,學校頓時成為眾矢之的,但事實並非如此,教育界質疑不是學生說謊就是家長惡搞,都已經對學校造成嚴重傷害,應該公開道歉。

媒體引述永慶高中一名女學生說法,指上個月24日當天上午11時30分,她上課時,整個人熱到頭暈目眩,被人抬到保健室(目前名稱為健康中心),才發現另有5名學生跟她一樣都出現中暑情況,接下來幾天,包括25日、26日、27日,她們班都有學生出現中暑的症狀,被抬到保健室治療,直到最近幾天因為比較有風,教室內才沒那麼悶熱。

但經查那幾天並沒有學生中暑送健康中心的紀錄,可見不是學生說謊,就是校護偽造文書,雖然校長羅明都表示已經還學校清白就好,無意追究,但教育界人士強調此風不可長,爆料者應就不實指控向永慶全體師生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