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日青年就博會 上看55K

26日舉辦的大台北地區青年就業博覽會有80家廠商提供4600多個職缺。(圖: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提供)

26日舉辦的大台北地區青年就業博覽會有80家廠商提供4600多個職缺。(圖: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提供)

2016/05/25 17:25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不甘心只有22K?26日下午有場「大台北地區青年就業博覽會」,80家廠商、4600多個工作機會中,超過6成至少30K以上,甚至有企業開出55K找程式設計開發人員,想搶先機可上《台灣就業通》 網站,掌握第一手情報,提升面試錄取機會。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舉辦的這場就博會,針對即將步出校園的社會新鮮人,以智慧機器人為主題,有20家智慧機械及零組件製造廠商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還有「智慧機器人循跡車競速及足球賽」,有144隊參賽,展現機電整合與程式設計的專業,也讓廠商有機會發掘人才。

代理分署長謝銘欽說,這場就博會包括鴻海精密、技嘉科技、頎邦科技、精華光學、大同公司、王品集團等都要徵才,其中鴻海精密開出650個各類工程師職缺;家登精密的工程師、艾肯娛樂的程式設計開發人員待遇上看55K;頎邦科技、艾訊科技工程師起薪都在34K以上;餐飲、觀光服務業也有不少待遇40K以上的店長、幹部優質職缺。此外,還邀請到藝人沈玉琳主講「尋夢之路」,帶來不一樣的職涯觀點。

就博會26日中午12點30分到下午5點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洽詢專線:02-8995-6399分機1465謝小姐。

自走循跡車組裝與調校。(圖: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提供)

自走循跡車組裝與調校。(圖: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