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用這招! 追到網路爆紅正妹

宅男成功追到女神。(圖取自《齊魯晚報》)

宅男成功追到女神。(圖取自《齊魯晚報》)

2016/05/20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是真的!宅男追到女神不是夢,「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追到正妹!」小昊是理工學院的在校生,他平常都宅在宿舍打電動、玩遊戲,有次看到網路紅人「大萌萌」的微博被吸引,開始關注她,與她互動...最後甚至成功追到她!

《齊魯晚報》報導,小昊看了大萌萌微博裡的所有照片,為了吸引正妹的注意,每則PO文和照片他都去留言按讚,他賣力到竟把手機螢幕點碎。大萌萌透露,她會注意到小昊是因為她發現小昊是真的去了解她,不是和別人一樣只注意外表。

大萌萌說,小昊的留言和其他人不一樣,若是她發工作照,小昊會要她別太辛苦、如果發寵物照片,他會教她要怎麼養寵物,提出很多好意見,讓她感受到他是真的想了解自己。

大萌萌透露,兩人會約出去見面是因為有次工作到很晚,當時在回家路上又累又餓,無聊開了直播,小昊是第一個點進去看,邀她去吃宵夜,於是她將小昊的照片看過一遍,覺得雖然沒有很帥,但發現他和她的興趣一樣,都是愛玩二次元遊戲,因為興趣相同,覺得他應該不是壞人,就答應出去吃宵夜,後來雙方互動漸漸頻繁,進而交往。

大萌萌說,小昊的留言和其他人不一樣。(圖取自微博)

大萌萌說,小昊的留言和其他人不一樣。(圖取自微博)

大萌萌有不少粉絲。(圖取自微博)

大萌萌有不少粉絲。(圖取自微博)

大萌萌常分享生活照。(圖取自微博)

大萌萌常分享生活照。(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