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房客9大惡行 讓日本人痛罵「最低等的壞」

台灣房客把日本租屋處搞得一團糟。(圖擷自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臉書)

台灣房客把日本租屋處搞得一團糟。(圖擷自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臉書)

2016/05/17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丟臉丟到國外!臉書粉絲專頁「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16日貼出多張照片,列出很多去日本租房子的台灣房客惡行惡狀,導致日本房東痛罵台灣人「最低等的壞」。呼籲要去日本打工度假的台灣人「你不是代表自己,你是代表你的國家『形象』跟『水準』!」

9項台灣房客惡行如下:

1. 搬走時,留下滿地垃圾就回國了。

2. 連欠房租,房東請他搬走,反怪房東不給方便,先惡人告狀上網開罵。

3. 假裝退租,再偷偷搬回住。

4. 沒經屋主同意,還偷塞住人。

5. 跟房東打好約,卻拿其他地方房價來比較,吵說要求比照降價。

6. 契約期滿時,惡意破壞電器。

7. 喧嘩吵鬧,被鄰居多次投訴,又矢口否認。

8. 沒使用專用垃圾袋,省錢摸黑亂扔,還被管理員抓包。

9. 別人幫找房子沒感謝就算了,還懷疑代辦「一定」有收好處。

「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忿忿不平用「前人砍樹、後人遭殃」形容說,因這些不負責任的台灣人秀下限,導致台灣人去日本房子越來越難租。近日又有日本房東遭殃,氣得連珠炮罵一個小時說:「台灣人......最低等的壞」

眾網友也痛罵道:「水準甚至比中國還不如......可悲、丟臉丟到國外」、「台灣的奧客文化發揚光大」、「這樣誰還敢給我們台灣人工作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