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成 「地球的呼吸」 NASA衛星照片5萬分享

一部「地球的呼吸」影片,在臉書上吸引了近5萬分享。(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團「GOOD」)

一部「地球的呼吸」影片,在臉書上吸引了近5萬分享。(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團「GOOD」)

2016/05/08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臉書粉絲團「GOOD」4月23日上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多張從外太空拍攝地球的衛星照片之縮時影片,看起來像有著節奏的地貌變化,就像「地球的呼吸」一樣,半個月以來吸引了將近5萬分享。

嵌於該影片的字幕介紹,「這部影片是地球衛星照片的合成,各張照片是地球在一年中各個月份時的模樣,而當你快速的循環播放這些照片時,你就可以看到我們的星球在呼吸。」

字幕說,「40萬的物種在我們的星球上,23萬不同魚類,5416種不同哺乳類,1萬種鳥類,1萬7802種爬蟲類與兩棲動物,以及74億個人類,都共同生活在這個星球上,這個漂浮在太空的會呼吸的岩石。地球是一個奇蹟,請好好照顧它,好好照顧它所哺育的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