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性澤是否釋放稍晚出爐!網友湧入臉書集氣「加油」

網友前往臉書打氣。(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前往臉書打氣。(圖擷取自臉書)

2016/05/03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4年前被控槍殺刑警蘇憲丕的鄭性澤,10年前被判死刑定讞,但台中高分檢認為兇手可能另有其人,台中高分院昨做出再審裁定,死刑暫緩執行。高分院今天下午2時再審,結果稍晚出爐,網友紛紛前往到鄭性澤的臉書加油打氣。

鄭性澤案眾所矚目,網友也前往其臉書替他加油打氣,有網友說,「希望今天開始,鄭性澤可以自己打卡,不用再由別人幫他打卡」、「鄭性澤加油!!」「想不到任何文字敘述這一刻的心情,只覺得我的心臟跟呼吸都不太穩定,但確定是歷史上重要的一刻,加油啊回家吧!」、「要是今天鄭性澤獲釋我大概會哭出來吧」。

殺警死囚鄭性澤案,台中高分檢以死者中彈位置,與鄭在包廂的位置不符等新事證,創首例主動向台中高分院聲請再審,台中高分院昨做出再審裁定,死刑暫緩執行。

鄭性澤。(記者張瑞楨翻攝自廢死聯盟網站)

鄭性澤。(記者張瑞楨翻攝自廢死聯盟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