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恐怖廣告文宣 讓你看了不敢吃糖

2016/04/03 23:52

泰國糖尿病協會就推出了一系列的驚悚圖片,要喚起人們對甜食的警覺。(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甜食因為可口,讓很多人經常不忌口的一直吃,完全將甜食對身體造成的傷害拋在腦後。泰國糖尿病協會就推出了一系列的驚悚圖片,要喚起人們對甜食會造成身體傷害的警覺。

有網友不滿批評,這樣的文宣實在太極端了。(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糖尿病對人體造成的傷害很嚴重,去年全球就有150萬人因為糖尿病而死亡,在英國每周都有135起因為糖尿病而引發的截肢手術在進行中。糖尿病還會造成神經病變的併發,讓人的感官開始喪失感覺,世界衛生組織更預測到了2030年,糖尿病會變成第7大致命疾病。

泰國糖尿病協會為了讓大家注意到糖尿病的危害,找來了設計師潔森(Nattakong Jaengsem)設計一連串圖片,在圖中可以看到人體的各個部位因為被糖分侵蝕,而漸漸變形,而在很多圖中甚至已經可以看到人體模糊的血肉了。

這系列圖片雖然是由泰國糖尿病協會所推出的廣告,卻引來各國網友的討論,有網友看了認同表示,糖確實對我們的身體沒有任何好處。但也有網友不滿批評,「這樣的圖片實在太極端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