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把客人分成3類!中客最討厭原因是...

中國遊客到泰國吃到飽餐廳「鏟蝦」,引起網友討論。(圖擷自微博)

中國遊客到泰國吃到飽餐廳「鏟蝦」,引起網友討論。(圖擷自微博)

2016/03/20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客用盤子鏟蝦的影片瘋傳,引起外界討論,有網友就以自身經歷,把客人分為3類,而第3種是他最討厭的!

網友在PTT上發文說,他曾在高雄某飯店裡的buffet當過外場 ,經過他數月觀察,把客人分成「臺灣人」、「日本人&西方人(偶爾有黑人)」、「中共人」三種。

網友解釋,第一種是台灣人,從兩人約會到10幾個人聚餐都有,素質不一定,有些吵吵鬧鬧有些很安靜,會向服務生道謝,留下來的餐盤桌面通常髒髒的,但通常不會浪費很多食物。

至於日本人,網友說通常他們都是早餐出現,「一個人西裝筆挺,一副就是商務住宿,非常安靜,默默的拿很少量的東西跟一杯飲料,吃的超乾淨好像盤子沒用過一樣」;西方人比較休閒,且很有禮貌、出門口時會和服務生點頭或致謝。

「第三種阿6我超討厭」!網友說,他們通常是家庭出來玩,大人、小孩一個樣,明明是早餐時段,卻拿的像要午餐晚餐一起吃,且食物都混在一起、不吃完,超難收,還要像老爺一樣的呼喚服務生說:「這個ㄦ不要了ㄦ,幫我收了ㄦ吧」,這也讓網友炸怒,「那你不要還一直去裝!我超討厭阿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