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劇團來新竹了!台灣狂想曲嗨翻樹林頭夜市

紙風車劇團來新竹市了!週五晚間在樹林頭夜市要嗨翻新竹市,邀請大小朋友來同樂,感受紙風車的藝術魅力。(記者洪美秀攝)

紙風車劇團來新竹市了!週五晚間在樹林頭夜市要嗨翻新竹市,邀請大小朋友來同樂,感受紙風車的藝術魅力。(記者洪美秀攝)

2016/02/22 14:1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紙風車劇團來了!風靡孩童的「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週五晚間在樹林頭夜市旁廣場熱鬧登場,此次將帶來今年全新力作「台灣狂想曲」,也會介紹新竹市在地歷史,市長林智堅與教育處長楊傳蓮邀請大小朋友週五晚間一同感受紙風車劇團的魅力。

市長林智堅說,紙風車劇團帶給小朋友歡樂與歡笑,只要有劇團在,就有小朋友的歡笑聲,且透過肢體、戲劇和偶戲,傳達豐富的視覺及美學概念,這次紙風車劇團帶來的「台灣狂想曲」,更結合美術、戲劇、音樂和黑光多樣化的演出元素,絕對精采可期。

紙風車劇團表示,台灣狂想曲戲碼分為唐吉軻德及新竹的故事、海底總動員、8歲一個人的旅行及黑光幻想曲5五部曲,其中「新竹的故事」是專為新竹鄉親製作的戲碼,劇情以新竹歷史為主,會把新竹的地方特色及歷史做介紹,只要15分鐘,就可了解及認識新竹的起源和更迭,也可讓小朋友對家鄉歷史更熟悉。

林智堅說,「只要看世界的角度有一點不一樣,世界就會多一份光茫」,邀請大小朋友及親子週五晚上到樹林頭夜市,陪伴孩子一起進入奇幻的兒童世界,感受奇妙的藝術旅程,市府已準備近萬張椅子,邀請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感受紙風車劇團的劇團魅力,感受精采的藝術旅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