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錠嵂保經協助震災保戶 提供傷亡者慰問金

震災搜救持續進行中。(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震災搜救持續進行中。(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6/02/11 19:31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南台灣6日發生強震,至今仍在搶救中,錠嵂保經已成立「緊急應變關懷小組」,主動清查保戶狀態,並提供理賠諮詢等相關服務。

錠嵂保經今天表示,稍早傳來一則不幸的消息,住在維冠大樓G棟的錠嵂保戶徐白芬女士證實罹難,錠嵂保經也將提供10萬元身故慰問金。另派專人處理後續理賠事宜。

目前仍有兩名錠嵂保戶高淑媛、許聿蕙仍在持續搜救當中,緊急應變關懷小組將隨時彙整回報結果,協助處理相關事宜,讓受災保戶以及家屬能即時獲得幫助。

針對本次南台灣強震受災的錠嵂保戶,錠嵂提供每位受傷就診者5000元慰問金、住院者1萬元慰問金、截肢者2萬元慰問金,不幸罹難者10萬元慰問金 ,並積極協助受災民眾相關理賠事宜。

錠嵂藍鵲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李淑芬表示,面對這次的地震災害,除了第一時間的扶助以外,也尋求與台南市社會局公部門,並與其他公益團體積極商討更系統性及長期性的做法 ,讓愛心能持續延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