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隨便打我臉! 李富城嗆主播多用功別偷懶

李富城說:「請不要隨便打我的臉,事實勝於一切,我就是比你們要強」也嗆氣象主播別偷懶。(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說:「請不要隨便打我的臉,事實勝於一切,我就是比你們要強」也嗆氣象主播別偷懶。(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2016/01/24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主播李富城17日就在臉書預測台北24、25日最低只有3、4度,不少人認為不太可能,李富城今天一大早就在臉書上PO文呼籲大家別亂打他臉,「請不要隨便打我的臉,事實勝於一切,我就是比你們要強」也嗆氣象主播別偷懶。

氣象主播李富城因為17日就在臉書預測台北24、25號最低只有3、4度,但當時似乎有人不以為然,後來氣象局也發布低溫特報,指24、25日部分地區的體感溫度還會降到零度以下。李富城前天(22日)氣得在臉書上發文:「我17號首發台灣23-25北部低温3-4度時,不是一堆氣象主播在打我的臉嗎?現在他們要怎麼說,說中央氣象局在亂報嗎?一群沒有擔當的人,事實就是『我比你們都要强』。」

今天台灣各地都傳出下雪的消息,李富城也在臉書上嗆聲:「請不要隨便打我的臉,事實勝於一切,我就是比你們要強」,他也很酸的對氣象主播們說:「不要偷懶,努力一點,多用用功。」

相關連結請見:

朋友們請不要隨便打我的臉,事實勝於一切,我就是比你們要強,你們報沒有資料可証實的体感温度,老天給你的是實測温度,就是這麼低,怎麼辨,遮羞而己,回歸科學,報實際一點,那些主播們不要偷懶,努力一點,多用用功

李富城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李富城22日就對其他氣象主播喊話「我比你們都強」。(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22日就對其他氣象主播喊話「我比你們都強」。(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