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流浪貓成群出沒 疑是因為…

北港東陽里流浪貓增加,常見貓成群逛大街。(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東陽里流浪貓增加,常見貓成群逛大街。(記者陳燦坤攝)

2015/12/17 23:09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東陽里流浪貓成群出沒,不僅入夜在鐵皮屋頂「賽跑」、「大合唱」,嚴重干擾居民睡眠,東陽里長吳春美竟染上貓蝨,居民懷疑是民眾愛心餵貓惹的禍。

流浪貓成群在北港東陽里逛大街,成了居民的惡夢,他們反應半年前社區幾乎看不到流浪貓,可是最近流浪貓數量明顯增加,傍晚或深夜流浪貓常成群逛大街,疑為愛心民眾餵貓且流浪貓沒結紮造成。

流浪貓數量增加,居民生活受影響,住鐵皮屋的居民抱怨入夜被屋頂奔跑的流浪貓吵醒,也有居民被流浪貓群起「大合唱」吵得不得安寧,東陽里吳春美則是日前雙腳長出紅疹,經求醫得知是貓蝨叮咬所致,嚇得她緊閉大門,防止流浪貓進入住家。

北港鎮公所肯定餵貓民眾的愛心,但為了避免造成社區困擾,將勸導以領養取代當街餵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