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女人」言論被檢舉 玄奘大學校長怒斥:全家死光光

玄奘大學校長劉得任在學校教評會上遭部分教授質疑有小三,氣得他當眾反批:「等我卸任校長了,如果我要玩女人,也只有我太太可以抗議。」(圖擷自玄奘大學網站)

玄奘大學校長劉得任在學校教評會上遭部分教授質疑有小三,氣得他當眾反批:「等我卸任校長了,如果我要玩女人,也只有我太太可以抗議。」(圖擷自玄奘大學網站)

2015/12/15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爆料指出,玄奘大學校長劉得任在學校教評會上遭部分教授質疑有小三,氣得他當眾反批:「等我卸任校長了,如果我要玩女人,也只有我太太可以抗議。」這段言論引發其他教授去信教育部檢舉,劉得任又找來3名可能是檢舉人的教授質問,還說:「做人不要缺德,真的,做這種事情全家死光光,你知道嗎?」

綜合媒體報導,劉得任在去年2月26日的學校教評會上,因遭部分教授質疑「私德」有問題、亂搞男女關係,甚至有黑函聲稱劉父是因玩女人而暴斃,氣得他在教評會上當場痛罵:「等我卸任校長了,如果我要玩女人,也只有我太太可以抗議。」

據了解,由於這段發言引發其他教授認為劉有「物化女性」之嫌,便向教育部提出檢舉,但當教育部來函要求說明時,劉得任竟找來3名他認為是檢舉人的教授進行質問,且劉不僅要求校方以「查無此事」回覆教育部來函,甚至還對這3名教授表示:「做人不要缺德,真的,做這種事情全家死光光,你知道嗎?不是,別人也是父母生的,做這種事情全家死光光,你知道嗎?」

據悉,劉得任在接受《壹週刊》訪問時強調,整件事的起因是有教授寫黑函到教育部指控他玩女人,甚至誣陷他父親是玩女人才暴斃,因此他在教評會說那些話事為了進行解釋,沒想到此舉又遭人去信教育部檢舉,他在一時盛怒下才會把他們找到校長室。

劉得任說,他確實有說「全家死光光」,但並未指名道姓說是誰,而是說做這種事情的人,強調自己經得起檢驗。

《ETtoday》報導提到,劉得任認為,他是遭到「挾怨報復」,因為他在上任後看到校內有不少需要改革的地方,也曾要求學校的專任教授將一週到校天數從2天增加到4天,引發部分教授不滿,才會遭到黑函攻擊。

劉得任還說,學校教育品質及論文升等,在他的極力要求下,已從上任前的6成通過率提升到9成以上,對於致力改革卻遭到「不理性的教授」攻擊,心裡非常不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