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阿莫毀電影? 廣告小妹:就愛看他直播吃大便

「廣告小妹」直言,是人參果就不必怕豬八戒,是好電影也不用怕谷阿莫。(圖片擷取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直言,是人參果就不必怕豬八戒,是好電影也不用怕谷阿莫。(圖片擷取自廣告小妹臉書)

2015/12/05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知名粉絲專頁「谷阿莫」最近引發影評人「狐狸」抨擊,指他不尊重電影作者、侵權。但部落客「廣告小妹」今日發文,將谷阿莫比擬為「豬八戒」,指網友若是看著他狼吞虎嚥吃著珍貴的人參果,自然心裡不高興,但人參果世間罕有,「俺就是喜歡看他直播吃大便,好讓我心中竊喜『還好我沒有吃!』。」

粉絲專頁「谷阿莫」常常以「X分鐘看完某部片」為主題上傳影片,擁有廣大粉絲,但由於他是用盜版影片,加上常常對電影內容提出各種吐槽,日前就遭到影評人「狐狸」抨擊說:「斷章取義某部電影已經是對電影作者的不尊重與侵權,利用這些錯誤的素材去做謬論解說,還能得到網路與媒體的『盛讚』,就足以證明電影在台灣的地位與價值何其低下。」

廣告小妹:人參果不怕豬八戒,好電影也不怕谷阿莫

對此部落客「廣告小妹」指出,谷阿莫就是豬八戒,觀眾有時看到好的電影到了他口中,成為膚淺的腦殘片,心中就會有怨言,如同豬八戒狼吞虎嚥人參果,明明可以細細品味的東西,到他口中卻被糟蹋了。

「但問題是,人參果世間罕有啊!大便比較常見。俺就是喜歡看他直播吃大便,吃完了跟我分享品嚐心得,好讓我心中竊喜『還好我沒有吃!』。」「廣告小妹」認為,一部電影的好壞非常主觀,有些人眼中的人參果,在他人眼中可能就是大便,她也質疑:「你怎麼知道導演的原意博大精深深不見底,而不是『老子拍這部片是為了來騙文化部補助金』來著?有些事情,you never know.」

廣告小妹點出,是人參果就不必怕豬八戒,是好電影也不用怕谷阿莫。她認為,很多人看谷阿莫,無非就是為了驗證自己「我敢打賭這部電影不是人參果」的預感,看完順便打上感言「謝謝哥我俺節省了兩小時美好青春」。

相關連結請見廣告小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dvertisingFan/?fref=ts

「谷阿莫」常常以「X分鐘看完某部片」吸引觀眾,擁有大量粉絲。(圖片擷取自谷阿莫臉書)

「谷阿莫」常常以「X分鐘看完某部片」吸引觀眾,擁有大量粉絲。(圖片擷取自谷阿莫臉書)

「廣告小妹」對「谷阿莫」持不同看法。(圖片擷取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對「谷阿莫」持不同看法。(圖片擷取自廣告小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