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篇文讓花雕雞麵爆紅...幕後正妹推手曝光!

花雕雞麵爆紅,甚至賣到缺貨。(圖擷取自台酒網站)

花雕雞麵爆紅,甚至賣到缺貨。(圖擷取自台酒網站)

2015/11/26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一篇PTT文章,讓台酒「花雕雞麵」意外爆紅,更讓其產品熱賣,而這名捧紅花雕雞麵的產品專案人員(PM)曝光了!

花雕雞麵近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主因是花雕雞酒的產品專案人員(PM)Sigma(化名)化身鄉民,指出台酒為了去化15年的花雕雞酒,將其製成泡麵調理包,泡麵才會這麼好吃。

《東森新聞》循線找到在台酒上班的Sigma,她本名叫魏君蓉,今年30歲,台大森林系畢業後就進入台酒工作,一待就待7年。

魏君蓉受訪時說,人家說她「長得有點衰」,因為眼尾往下掉,至於上班是否會化妝?魏直言,這間公司平均年齡60歲,也不想浪費化妝品上班。

魏君蓉表示,若看到網路上有人對公司產品有疑慮時,會貼文說明一下,而她最常看西斯版和八卦版,「有一點低級,但我很喜歡」。

影片由東森新聞提供︰

讓花雕雞麵爆紅的正妹曝光了!(圖擷取自YouTube東森新聞)

讓花雕雞麵爆紅的正妹曝光了!(圖擷取自YouTube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