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破教育部假面目 秋鬥捏爆氣球抗議

反教育商品化聯盟林子傑。(記者陳炳宏攝)

反教育商品化聯盟林子傑。(記者陳炳宏攝)

2015/11/22 15:14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今天進行的秋鬥遊行中,教育線訴求是反對教育商品化,其中反教育商品化聯盟林子傑表示,教育訴求包括教育公共化,反對大學市場化企業化、捍衛校園勞動者權益、打破現代資本化觀念教育,打造批判腦力。

林子傑表示,希望教育部可以正視目前高教的分配問題,以及校園勞動問題,課徵基本利得擴大教育經費,學生是未來勞動者,企業有責任付出成本培育將來人才。

林子傑說,希望除藍綠兩黨外還有更多政黨出現,不是一個政黨爛了換另一個爛黨,可以擁有更多社團能量可以發聲。

最後教育線遊行到教育部後,高喊爆破教育假面目後,捏破汽球抗議。

秋鬥教育線遊行到教育部,高喊爆破教育假面目後,捏破汽球抗議。(記者廖振輝攝)

秋鬥教育線遊行到教育部,高喊爆破教育假面目後,捏破汽球抗議。(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