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日本女友很難?他分享「攻略」1個月搞定

有網友分享「交日本女友的SOP」,教你如何在一個月內交到櫻花妹!(示意圖,路透)

有網友分享「交日本女友的SOP」,教你如何在一個月內交到櫻花妹!(示意圖,路透)

2015/11/21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日劇影響,日本女星總帶給許多男性朋友一種「完美女友」的憧憬,而喜歡日本妹的單身男性朋友有福了,有網友分享「交日本女友的SOP」,教你如何在一個月內交到櫻花妹!

網友在批踢踢分享貼文,分享自身交日本女友的經歷,他說日本算是相對保守的國家,所以要交日本女友可以考慮到國外,首要入門地點首推菲律賓宿霧;另外,想約日本女生也有固定的SOP,先從「團體出遊」找機會聊天,若對方有興趣能從對話中推知一二,再來就能「單獨約會」。

第一次約出來不能耍花招,只要兩個人都覺得輕鬆愉快就好了;第二次開始升級耍曖昧,可以嘗試過馬路牽手;約得出來第三次的話,成功率差不多有8成,建議結束約會還能來個抱抱;第四次「升級」kiss goodbye;第五次差不多就能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以上步驟差不多一個月能完成。

網友也提醒,日本女生非常害羞,公共場合除了牽手其他最好都不要,也要避免遠距離戀愛,因為櫻花妹訊息不回是常態,看過不少台男日女搭配都是因此而分手,引發網友熱議。

看過的網友說,「訂機票惹」、「滿準的,有講到幾個重點,其他要靠自身經驗」、「日本小女人就是讚,又可愛」等,都認為這篇分析相當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