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性3特質 日男:令人大吃一驚

有網站特地訪問長期在台的日本男性,包括日本留學生、駐台員工、有台灣女友或妻子是台灣人的日本男性,他們指出,台灣女性有3點特質「令人大吃一驚」。(資料照)

有網站特地訪問長期在台的日本男性,包括日本留學生、駐台員工、有台灣女友或妻子是台灣人的日本男性,他們指出,台灣女性有3點特質「令人大吃一驚」。(資料照)

2015/11/17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台日交流頻繁,台灣女性在日本男性心中也人氣大漲,有網站特地訪問長期在台的日本男性,包括日本留學生、駐台員工、有台灣女友或妻子是台灣人的日本男性,他們指出,台灣女性有3點特質「令人大吃一驚」。

根據「excite台灣beta」網站調查,在日男眼中,台灣女性「平常很可愛,但是生氣起來就...」不少有台灣妻子或台灣女友的日本男性都認為,伴侶「一旦生氣起來相當的恐怖」,就算原本天真浪漫,但觸動怒火後,下場就很慘。40歲的日本丈夫說,「每次夫婦吵架,台灣老婆通常會獲得壓倒性的勝利」。該網站也指出,日男認為台女怒點低,或與日男早習慣日本女性容易自我壓抑有關。

日男也對台灣女性「不設防的態度相當具有吸引力」感到吃驚,因為多數日本女性出門或工作都是裝容完整,受訪者直說,「打工的地方有個吸引我注意的女孩子,就連眉毛也毫不修飾,反而讓人有種率真的感覺」。40歲的日本上班族說,台灣女員工竟穿牛仔短褲上班,讓人相當尷尬,但「她本人反倒是相當不在意」。

另外,台女「看起來傻乎乎,做起事情卻是相當可靠有肩膀」也讓日男吃驚。網站指出,相較日本,台灣女性在結婚後多數仍在職場奮鬥,這讓受訪者紛紛表示讚賞,「產後回復職場的時間相當快。幾乎生產後3~4個月就一派輕鬆地重回職場的模樣,相當帥氣」、「對於薪資談判上相當有韌性。也能夠接受辛苦的培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