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家版「甄嬛傳」!好媳婦變壞絕地大反攻

有人模仿甄嬛台詞說:「婆婆容得下妳,是婆婆的肚量,能讓婆婆容得下妳,是妳的本事」。(圖擷自YouTube)

有人模仿甄嬛台詞說:「婆婆容得下妳,是婆婆的肚量,能讓婆婆容得下妳,是妳的本事」。(圖擷自YouTube)

2015/10/28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婆媳問題千古難解!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一開始天真以為婆家通情達理,於是拚命當好太太、好媳婦,但她發現婆家的真面目後,便決定成為「惡媳婦」,嗆公婆:「想離婚嗎?那就拿一千萬來吧!我逝去的青春賣給你們算便宜的了」!

網友在「靠北婆家」發文,說結婚後才了解婆家是個「比職場更虛假、辛苦、又黑暗的地方」,老公不僅是媽寶還是間諜,於是回娘家住了一年,立志修煉成為「惡媳婦」,誓言回歸氣死婆家。

她說為了要保有娘家爸媽給她的教養及氣質,「頂撞公婆一定要面帶微笑、話中帶刺、並且有條有理,才不會背上沒禮貌的汙名」。她教戰,只把該做的家事做完,剩下千萬不要幫忙。例如,衣服洗自己的,房間整理自己的,公共空間原本一週掃兩次改為一週一次。

媽寶老公下班回家衣服亂丟、襪子亂放,就通通丟掉,丟到沒衣服可穿。她說光是不服從強勢公婆,他們就渾身不舒服,更何況還不伺候他們兒子,她說:「那兩個老人根本就死也無法瞑目」。

網友絕地大反攻的情節,被其他人譽為婆家版的「后宮甄嬛傳」,其他人留言「這是一篇激勵人心的好文章」、「覺得婆媳問題能處理得宜就是看媳婦的智慧了」。甚至有人模仿甄嬛的台詞說「婆婆容得下妳,是婆婆的肚量,能讓婆婆容得下妳,是妳的本事」。

網友表示自己決心成為「惡媳婦」,與婆家對抗。(圖擷自靠北婆家)

網友表示自己決心成為「惡媳婦」,與婆家對抗。(圖擷自靠北婆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