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扔媳婦抹布 老公霸氣神回她好感動...

網友被婆婆丟抹布,老公直接挺她說要搬出去住。(圖擷自「靠北婆家」臉書)

網友被婆婆丟抹布,老公直接挺她說要搬出去住。(圖擷自「靠北婆家」臉書)

2015/10/25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遇到婆媳問題,關鍵就在老公是不是媽寶!一名網友在「靠北婆家」發文,表示婆婆常常會因為小事狂唸她,甚至還抓起抹布丟她,幸好老公不是媽寶,直接霸氣說房子買好了,要搬出去住。

網友發文表示,婆婆不管問什麼事都會用追根究底的態度逼問,還搭配銳利的眼神攻擊,如果說得不夠清楚,就會被唸到臭頭。她說前幾天因為洗碗後水槽裡還有菜渣,婆婆又開始狂唸,她回嘴要婆婆別再唸了,竟遭婆婆拿抹布攻擊。

她不甘受辱說:「媽媽,如果今日妳的女兒在婆家也是這樣子的話,請問,妳的心情如何?」婆婆當然理智斷線開始狂罵,直到老公出現,說出了一番讓她感動到不行的話。

老公出來安慰她,「老婆,妳受委屈了,對不起,妳行李收拾一下回娘家住個幾天,我會好好處理的」隨後向媽媽說:「房子我很早就買了,本來打算在老婆生日時,送她一份驚喜的,現在我們要提早搬出去住了」。

網友紛紛讚她老公有擔當,恭喜她「嫁到好老公!」、「霸氣老公」、「祝福妳在新房子展開妳的新生活!」、「哇賽!妳真幸運幸福」,還有人感嘆說「對媳婦好才抓的住兒子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