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家盟「父女戀」惹議 許常德斥:偏執狂的腦殘想法!

許常德稍早在臉書痛批護家盟,表示:「偏執狂的腦殘想法,把婚姻只當成生孩子的制度才是亂倫!」(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絲專頁)

許常德稍早在臉書痛批護家盟,表示:「偏執狂的腦殘想法,把婚姻只當成生孩子的制度才是亂倫!」(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絲專頁)

2015/10/26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護家盟日前一句「柯文哲祝福父女戀嗎?」引發各界批評,知名設計師聶永真也對此大罵:「這個爛盟可以滾出台灣?」音樂人許常德稍早也在臉書痛批:「偏執狂的腦殘想法,把婚姻只當成生孩子的制度才是亂倫!」

護家盟強調:「婚姻的精神在於繁衍子孫、建立血緣親屬關係,生養教育下一代,提供孩子穩定的環境長大,並不只是想要在一起而已。」許常德對此批評:「如果結婚是為了生養下一代,對於結婚後沒生小孩的人是什麼意思?」質疑難道沒生孩子的婚姻就是沒意義的嗎?那如果只為了生小孩,生完就可以離婚嗎?

而關於護家盟的「父女戀」觀點,許常德表示:「要把父女戀拿來攻擊別人的念頭,那要不要來談異性戀的婚姻裡不少父親長期性侵女兒的事件啊?難道這樣就要廢除異性戀的婚姻嗎?」

最後他更怒斥護家盟的觀點是「偏執狂的腦殘想法」,指出護家盟是「只管生、不管愛」,把婚姻當成生產制度才是亂倫。

許常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絲專頁)

許常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