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宜蘭取景 松重豐大啖台灣美食

松重豐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拍攝。(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松重豐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拍攝。(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2015/10/07 17:16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日劇《孤獨美食家》第五季9月底在宜蘭縣開拍,藝人松重豐到場更受到粉絲熱烈歡迎,孤劇自開拍以來,是第一次選擇海外開拍,首站拍攝就選擇台灣的宜蘭縣與台北市,宜蘭的美食美景藉由這次機會躍上國際舞台,本月23日在日本首播,未來國興衛視也將在台播出,宜蘭縣民也覺得深感榮幸。

日本知名《孤獨美食家》(孤独のグルメ)連續劇在宜蘭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礁溪溫泉公園、羅東火車站與中山公園等地取景,礁溪、羅東的街景也都躍上國際螢幕,宜蘭的特色農產三星蔥更是劇組指定拍攝畫面,主角松重豐享用的三星蔥油餅、宜蘭茶與糖葫蘆也都呈現出宜蘭的美食特色。

「下次要帶家人來宜蘭旅遊。」主角松重豐拍攝後更向工旅處處長蕭瑞民表示,宜蘭的美食非常好吃,空氣和環境都很怡人,拍攝兩天以來,對宜蘭的印象非常好,下次要帶著家人來試試看用宜蘭好玩卡自助旅行,感覺很便利。

工旅處表示,《孤獨美食家》是一部改編自漫畫的日劇,此劇是日本相當有名的連續劇,從2012年開拍以來就廣受好評,雖然是在日本的深夜時段播出,但是由於主角松重豐精湛的演技與劇組的拍攝美食的手法,讓這部戲在台灣也具有相當的人氣。

「蘭陽之美透過影視推展海外,是極佳的行銷方式。」工旅處表示,在縣府拮据的經費下,串聯縣內業者及橫向聯繫公部門共同行銷宜蘭縣,是縣府成立影視協拍小組的宗旨,期待藉由影視行銷加上旅展、部落客及記者踩線採訪、旅行社的踩點包裝等形式,上宜蘭縣未來能在日本旅遊市場有新的突破,更上層樓,帶動縣內觀光經濟。

日劇《孤獨美食家》到宜蘭取景拍攝美食美景。(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日劇《孤獨美食家》到宜蘭取景拍攝美食美景。(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藝人松重豐(左)向工旅處處長蕭瑞民(右)稱讚宜蘭美食美景。(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藝人松重豐(左)向工旅處處長蕭瑞民(右)稱讚宜蘭美食美景。(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