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如戲!惡婆婆天天在媳婦補品內下墮胎藥

婦女稱婆婆一心只想抱孫子,因此聽見她懷的是女胎後,竟長期在補品內下微量墮胎藥,使她失去肚子內7個月大的女兒。(圖取自靠北婆家)

婦女稱婆婆一心只想抱孫子,因此聽見她懷的是女胎後,竟長期在補品內下微量墮胎藥,使她失去肚子內7個月大的女兒。(圖取自靠北婆家)

2015/09/25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甚至,有時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會比八點檔還扯!1名婦女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婆家」抱怨,稱婆婆一心只想抱孫子,因此聽見她懷的是女胎後,竟長期在補品內下微量墮胎藥,使她失去肚子內7個月大的女兒!雖已事過多年,但她至今仍無法原諒婆婆。

該婦女表示,自己一直想要一個女兒,因此發現第一胎就懷上女兒,讓她非常開心。但婆婆卻說「生女兒沒有用」,要求她墮胎,不過她和老公都不接受,因此,為了取得婆婆的認同,身為孕婦的她,家事、煮飯一樣都沒少做。

某天,婆婆突然說要幫她「補身體」,她原本以為這代表婆婆認同了他們,豈料,看似溫暖的舉動,背後卻隱藏了「殺機」;「你這了不起的奶奶說要幫我補身體,我以為你接受了,結果你是在湯裡天天下微量的墮胎藥,知道為什麼我知道嗎?是你唯一的兒子發現家裡有奇怪的藥包去查才知道,本來想瞞著我良心卻過不去,在我面前跪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跟我說的」。

如今,婆婆患上糖尿病、雙腳也被截肢了,但她仍無法原諒婆婆,「還記得我處理完孩子躺在醫院裡時你說了什麼嗎?『當初就叫你拿掉了,身體那麼沒用連孩子都保不住』這麼多年了,你當時(你話你當時)的臉我都還記得」。她還說,雖然至今仍有掐死婆婆的衝動,「但是我不會,在你接下來不長的生命裡,我要親眼看著你孤單無助的死,就像我來不及出世的孩子。」

網友看完後除了表示心疼,同時也非常震驚,「墮胎藥...是戲裡才會出現的戲碼....好狠心....」、「這真的是心裡永遠的痛,妳度量真的很大」;不過也有人勸她早日釋懷,如此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過去了,放下自己的心妳才會開心,也放生她」、「請好好對待你婆婆,不要讓她帶著愧疚離開世上,這樣她下輩子還會和你相見呀!這叫相欠債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