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骨瘦如柴北極熊現蹤 網友心痛不捨

骨瘦如柴的北極熊照片曝光,引起網友震驚與心疼。(圖擷取自tamarart的Instagram,攝影師Kerstin Langenberger)

骨瘦如柴的北極熊照片曝光,引起網友震驚與心疼。(圖擷取自tamarart的Instagram,攝影師Kerstin Langenberger)

2015/08/24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暖化有日漸嚴重的趨勢,這造成了北極冰融,而這樣的現象讓北極熊生存範圍越來越小,也產生食物短缺的情形,生存出現了危機,日前網路媒體tamarart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張圖片,為德國攝影師朗根貝格爾(Kerstin Langenberger)所攝,一隻骨瘦如柴的北極熊站在一塊浮冰上,模樣憔悴,引起了網友的震驚與心疼。

圖片有文字描寫「For real?For real!(這是真的嗎?是真的!)」敘述這個真實呈現畫面,由於融冰暖化,讓北極熊覓食更困難,長途游泳到冰棚的另一邊仍然沒有食物,許多因為營養不良餓死的案例,看到動物因人類的活動而受苦,讓網友留言:「肇因是人類啊」、「對不起,害到你了」,表達不捨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