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華稱「還沒正式提告」 學生批:別玩弄文字遊戲

針對吳思華上午談話,學生代表、蘋果樹公社蕭竹均(左二)痛批,「請部長不要用文字遊戲玩弄學生」。(記者蔡穎攝)

針對吳思華上午談話,學生代表、蘋果樹公社蕭竹均(左二)痛批,「請部長不要用文字遊戲玩弄學生」。(記者蔡穎攝)

2015/08/01 16:12

〔記者蔡穎/台北報導〕教育部長吳思華今上午接受央廣專訪1小時,稱「教育部還沒有正式提告」;稍早學生代表痛批,「請部長不要用文字遊戲玩弄學生」,要撤告也必須一視同仁,不要分是否成年;學生並重申,吳思華應立即「撤銷黑箱課綱、出面道歉負責」。

針對吳思華在廣播節目中的談話,學生代表、蘋果樹公社蕭竹均表示,他就是723當天被逮捕的未成年學生之一,確定當天警方以「違反侵入住居、毀損公物」等理由把學生當現行犯抓起來,且教育部也說會提告。

蕭竹均強調,「請部長不要用文字遊戲玩弄學生」,並要求吳思華出面道歉、承諾撤銷黑箱課綱,否則學生將抗爭到底;中一中學生廖崇倫也說,目前尚未擬定遊行或串連活動的具體規劃,如有進一步消息將立即對外宣布。

此外,晚間7點起,教育部前庭與濟南路、中山南路口有公民團體舉辦「公民聲援反黑箱課綱晚會」,邀請民眾一起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