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段「狗狗陪老人散步」的影片 感動2萬網友

人氣正妹解婕翎今天在臉書PO出一段「老人與狗」散步的溫馨影片,感動上萬網友。(圖擷取自解婕翎臉書粉絲專頁)

人氣正妹解婕翎今天在臉書PO出一段「老人與狗」散步的溫馨影片,感動上萬網友。(圖擷取自解婕翎臉書粉絲專頁)

2015/07/25 1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人氣正妹解婕翎今天在臉書專頁上PO出一段「老人與狗」散步的影片,深刻地應證了這句話。

解婕翎表示,拍攝影片當天,她正在永和練舞,休息時間正巧看向窗外,拍下了這段影片。影片中,一個步履蹣跚的老人,身邊跟了一隻米黃色的狗狗,這隻聰明的狗狗知道老主人走得慢,所以每走幾步後,便會回頭看看主人跟上了沒,等到老人跟上後,狗狗才會繼續往前走幾步,貼心守護老主人的舉動,讓解婕翎大呼好感動,將影片配上口白後上傳到臉書,1小時內已吸引2萬多名網友按讚、分享。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很感動,甚至有人說看到哭了,說道「有些時候養狗真的比養人還貼心...」、「看起來很平凡但內心超感動」,影片最後解婕翎還不忘提醒大家,看到流浪狗請不要欺負牠們,給牠們留一點空間,並提倡「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解婕翎臉書粉絲專業貼文:

想跟大家分享⋯⋯昨天我在路上看到的景象。我覺得很有愛,當我拍影片的同時我嘴角是笑的。

Posted by 解婕翎 on 2015年7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