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台北的回憶!68年的冰店傳將關店搬家

雪王冰淇淋曾獲「全台十大在地冰品」第五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雪王冰淇淋曾獲「全台十大在地冰品」第五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05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天到了,很多人都想來客清涼的冰淇淋,台北市西門町附近、開業68年的老店「雪王冰淇淋」,主打有73種獨特口味,甚至有豬腳、肉鬆、麻油雞冰淇淋,是許多台北人的共同回憶。不過,有消息傳出,「雪王冰淇淋」只營業到7月底,業者則低調透露,這間店應該會收掉,另覓新址。

「雪王冰淇淋」已經傳到第三代,第一代高日星自民國36年開始,原本只是用推車賣紅豆、芋頭等傳統口味,隨著業績蒸蒸日上,後來有年長顧客要求,民國68年,雪王的第一種鹹口味冰淇淋問世,就是肉鬆冰淇淋。高日星後來陸續開發超過400種口味,包括南瓜、山藥、干貝、魚翅、枸杞、豆腐等,其中最讓他驕傲就是「高粱酒冰淇淋」,一冷就結凍的酒,讓這款冰淇淋不知失敗了多少回,最後終於成功。

《TVBS》報導,「雪王冰淇淋」業者低調透露,「這邊可能只到月底」,另外再找新的店址經營,確定後會網路公告,不過一切還沒定案。至於是否因為租金喊漲才做這樣決定,業者並沒有回應。

雪王冰淇淋是許多台北人的共同回憶。(圖取自雪王冰淇淋臉書)

雪王冰淇淋是許多台北人的共同回憶。(圖取自雪王冰淇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