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台灣而教」偏鄉教師培訓舉行始業式

「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第二屆偏鄉教師培訓,今天舉行始業式。(圖由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提供)

「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第二屆偏鄉教師培訓,今天舉行始業式。(圖由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提供)

2015/07/01 15:38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協會,招募有志青年走入偏鄉為台灣而教,24位擁有不同學經歷、背景的青年,在今天的培訓始業式中接受「傳統」授帽儀式,將展開1個月的培訓。

始業式中,TFT協會邀請大力相挺的企業夥伴如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等參與、見證第二屆教師的正式成軍,培訓以「專業與實務」、「影響與領導」、「多元與創新」、「使命與熱忱」等面向,規劃了7大領域課程內容。

例如與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合開教育基礎理論、學科教學方法等,與台中林業生基金會、雲林縣華南國小合作的暑期營隊教學實習等,也邀請屏東縣泰武國小伍麗華校長、啟發偏鄉教學使命感的王政忠老師、推行翻轉教育的葉丙成教授、擅長班級經營的蘇明進老師與師生溝通與情緒管理的李崇健老師等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