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尷尬!當A片明星陪你一起看A片

國外趣味網站找來A片明星陪伴不同性別的觀眾,觀看這些A片明星所演出的A片。(圖片擷取自YouTube)

國外趣味網站找來A片明星陪伴不同性別的觀眾,觀看這些A片明星所演出的A片。(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6/16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趣味網站《BuzzFeed》邀請了幾位A片明星陪伴不同的人看自己所演出的A片,除了看到自己在螢幕上裸體其實很害羞之外,還得面對旁邊民眾的反應,實在是相當尷尬,不過相較之下,男性觀眾們還是比較放得開,其中一名男性甚至還直接詢問身旁A片明星說:「那樣不痛嗎!」

這系列的影片分為「男生版」以及「女生版」,分別讓男性及女性的A片明星,陪伴男性以及女性觀眾看他們所演出的A片。其中,男士們無論身旁坐的A片明星是男是女,都能相當開放的問出任何問題,以及反應。

根據YouTube頻道「zass 17」翻譯,在影片當中,有男性觀眾在得知這些A片明星其實彼此不熟識後,還說:「你們的關係實在是相當專業。」另外還有男同志觀眾在觀看到一半時,突然關切詢問身旁女性身體受不受得了,甚至有人直接聊起雙方是否割過包皮。

另一方面,女性觀眾在與A片明星們觀看A片時,表面態度則是保守許多,聊天的內容更傾向於劇情討論,以及演員心態,不過仍有較豪爽的女性觀眾會說出性暗示字眼,反而讓一旁的A片女明星相當害羞。

不過,無論是男性觀眾或女性觀眾,大家對於A片明星在身旁陪伴自己看A片的體驗,都感到相當新鮮,有人甚至說是「學到了一課」。

相關連結請見

A片明星陪你看A片 (男生篇)

A片明星陪妳看A片 (女生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