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富城嫌落葉髒 清潔人員出來說話了

李富城貼出滿地的落葉照片,指台北變髒了。(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貼出滿地的落葉照片,指台北變髒了。(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2015/06/06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專家李富城常在臉書評論時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也常重砲抨擊柯,去年柯文哲當選隔天,他就曾說「台北不再美麗」,今天他又發了2張落葉的照片,「曾幾何時,台北變髒了,這不是我要的台北市。」隨後有清潔隊員在PTT八卦版發文反駁李的說法。

李富城表示:「台北自從垃圾不落地之後,台北是一個清潔的都市,曾幾何時,台北變髒了,馬路上的落葉無人管,早上一路行,到處都像這樣,這不是我要的台北市。」

一名自稱清潔人員的鄉民發文,開頭就直說李的發言讓他很「無語」,他指出榕樹一次落葉量非常大,特定季節裡就會天天落葉,非常麻煩,他還說清潔人員掃落葉的區域「很大一塊」,以公里計算,常常掃完負責區域一遍後就剛好天黑了,且不光要掃落葉,還有垃圾、水溝等等要清理。他提出結論:「李老先生如果覺得榕樹不好,就把它砍了吧!且如果可以24小時都只在同一棵樹下掃,誰不喜歡?」

有網友在李富城臉書留言,「氣象伯伯:我家在桃園也是一樣的。」不光台北市有落葉的問題。有鄉民則批李富城沒有同理心,如果覺得不乾淨怎麼不自己去掃;還有更多鄉民為清潔人員加油打氣,向清潔人員致敬「辛苦了」。

李富城臉書

這是過去根本就不會發生的事台北自從垃圾不落地之後,台北是一個清潔的都市,曾幾何時,台北變髒了,馬路上的落葉無人管,早上一路行,到處都像這樣,這不是我要的台北市

Posted by 李富城 on 2015年6月5日

李富城發文,「曾幾何時,台北變髒了,這不是我要的台北市。」(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發文,「曾幾何時,台北變髒了,這不是我要的台北市。」(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