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與子女的真心話 問題竟包括是否會口x

這名成年男子坦承會將媽媽送進安養院,但做媽媽的仍然大笑應對。(圖擷取自「B.C. & Lowy」)

這名成年男子坦承會將媽媽送進安養院,但做媽媽的仍然大笑應對。(圖擷取自「B.C. & Lowy」)

2015/05/23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父母親與子女再怎麼要好可能還是會一道隔閡,而國外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上的一頻道製作團隊,就找來了多對父母與子女進行真心話考驗。只是這些紙條上準備的題目相當辛辣,竟然包括「最愛的性愛姿勢」、「會不會幫爸爸/媽媽口交」,讓家長們相當尷尬。

根據熱門網站「B.C. & Lowy」的翻譯,這些子女們問爸媽,「會不會幫另一半口交」、「有沒有3P過」、「喜歡什麼性愛姿勢」,在這當中,有些父母選擇直率回答問題,其中還有一名爸爸直接了當的承認自己「3P過」,而有些則是選擇不回答問題。

當換作父母向子女提問時,拍攝團隊給的題目包括,「會不會拍攝性愛照片、影片」、「有沒有偷過爸媽的東西」、「什麼時候破處」等,但孩子們通常都是直接回答,對於辛辣問題毫不避諱。

其中,一名母親照著題目卡問兒子:「當我年老時,你會讓我搬去跟你住,還是把我送去養老院?」沒想到她的兒子竟然回答:「我會把妳送去養老院,但我會去看你。」

這番話當場讓他的媽媽對著鏡頭尷尬笑喊:「老天爺,你聽聽他說了什麼,我真不敢相信。」但兒子最後還繼續火上加油說:「相信吧!」場面尷尬。

相關連結請見:

「B.C. & Lowy」翻譯 - 父母與子女間的超勁爆問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