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愛的鳥籠」 拍婚紗新熱點

待嫁新娘自比籠中鳥,敢愛才跳進來。(記者黃明堂攝)

待嫁新娘自比籠中鳥,敢愛才跳進來。(記者黃明堂攝)

2015/05/05 19:0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結婚就像愛情的鳥籠,敢跳進來就是愛!

台東生活美學館旁新設裝置藝術作品,用木片、塑膠水管、鋁片、原木仿造出一個大型鳥籠,刷上鮮紅色的油漆格,籠內吊著一隻色彩斑斕的小鳥,更吸引人的是籠中新娘。

這只鳥籠的對面就是台東縣警察局,是美學館「一個展」創作者王金生最新的裝置藝術作品,因為附近有多家婚紗店,新品上街馬上吸引多位攝影師的青睬,除了紛紛到場勘景,今天有也一對新人在鳥籠進行外景拍攝。

時尚婚紗攝影師蘇子蓁說,台東最多的是藍天、綠地、白雲,這些是很好的婚紗背景,但在大自然之外,能選擇的景相當有限,這只鳥籠的大紅色,對老人家來說,大紅是喜氣洋洋的顏色,對新人則是低調奢華,對喜愛創新的新人來說,進愛情牢籠也很具挑戰性。

策展人陳怡君穿著婚紗進鳥籠,她說,結婚就像關進鳥籠,不管未來如何,「敢跳進來,就是愛」!

台東生活美學館館長李吉崇說,由於創作者採取作品與觀眾互動的開放態度,所以歡迎民眾入內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