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上竹筏季開鑼 千人擂茶16日先登場

池上鄉竹筏季系列活動今年提前至五月十六日起登場,六月六、七日則有竹筏競賽,其中十二人制全國賽第一名獎金十萬元。(記者王秀亭攝)

池上鄉竹筏季系列活動今年提前至五月十六日起登場,六月六、七日則有竹筏競賽,其中十二人制全國賽第一名獎金十萬元。(記者王秀亭攝)

2015/05/05 15:2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每年暑假登場的池上竹筏季,今年提前到端午節前夕舉辦,千人擂茶、包池上飯包將於16日率先登場,6月6、7日的竹筏競賽被池上鄉公所視為全國龍舟熱身賽,將12人制全國邀請賽第1名獎金由往年3萬元,一舉提高到10萬元,空軍樂儀隊也將於6日晚間首度在大坡池表演。

第1個登場的千人包池上飯包活動,今年首度結合千人擂茶,16日下午4時起在台東縣客家文化館舉行,參與者以當天留宿池上鄉旅宿業的民眾優先,若有餘額再開放留宿鄰近鄉鎮的遊客,在地民眾則於當天視參加人數開放現場報名。

6月6、7日「賽竹競筏」部分,6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是3人體驗竹筏賽,只要3至5人組成一隊後,現場登記即可下水體驗,7日則是12人制全國邀請賽,還有弱勢團體的特殊運動組交流賽,及鄉內競賽組,其中12人制全國邀請賽最高獎金10萬元,有意參加6月7日舉行的竹筏賽者可於20日前向池上鄉公所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