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把薯條、荷包蛋怎麼了?老媽「愛心早餐」網友大推

一名母親在網路分享愚人節製作的整人早餐,成品以假亂真,令人相當佩服。(圖擷取自reddit)

一名母親在網路分享愚人節製作的整人早餐,成品以假亂真,令人相當佩服。(圖擷取自reddit)

2015/04/03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家長都擔心,小孩子挑食可能會造成營養不均衡,強迫孩子吃又會讓親子關係變惡劣,正煩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也許能參考這位媽媽在愚人節的創意。

愚人節剛過不久,許多人在網路分享自己成功的惡作劇成果,將歡樂分享給大家,一名媽媽也不落人後,PO出她精心製作的「愛心早餐」照片,食材有炸得金黃的薯條及圓滿的太陽煎蛋,打算用美式風格替孩子補充一天滿滿的活力。

但仔細一看,薯條上並沒有油光反射的痕跡、蛋白處也軟趴趴像是沒有煎熟、蛋黃更是大得不自然,因為這些早餐是用它們是「酸奶、水蜜桃、蘋果」製成的,以假亂真的功力讓人佩服,而且這份水果餐不但可以入口,也能達到愚人的效果,一舉兩得。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哇,可是看起來好好吃啊」、「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哈哈,下次嘗試看看肋排啊,說不定也很有趣」等留言,覺得這名媽媽創意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