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宿舍牆突崩落 明志科大學生:差點吃水泥

影片左上方,牆壁突崩落,裡面水泥傾洩而出,好在當下無人就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圖擷取自靠北明志 MCUT)

影片左上方,牆壁突崩落,裡面水泥傾洩而出,好在當下無人就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圖擷取自靠北明志 MCUT)

2015/03/28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明志 MCUT」,昨晚有學生匿名分享一段影片,指宿舍內床上方的牆突然崩落,好在當下無人就寢,否則就要吃水泥了!

這名學生提供的影片中,床上方的牆瞬間崩塌,裡面未乾的水泥四溢,床及地板無一倖免,貼文中指出,早有反映宿舍這樣的問題,但得到的回應竟是「拿臉盆接」,面對這樣的慘劇,讓學生直說:「炸成這樣我是要拿幾百個臉盆來接啊?」好在當下這名學生被施工吵醒,室友也因為重修不在房內,否則後果可能會更慘烈。

因正逢假日,僅明志科技大學留守人員接受《聯合新聞網》訪問表示,是因為學校宿舍施工,水泥未乾造成的。

我真的覺得我是今天明志最幸運的人了,馬的要不是我被你們施工吵醒,馬的要不是我室友早上去重修,我們現在已經吃水泥了, 就跟你們反應開始漏了,還跟我說沒關係叫我拿臉盆接,接接接接接‧‧‧‧炸成這樣我是要拿幾百個臉盆來接啊?!挖勒X,為什麼要一直灌漿啦?--版主:這個太靠背了給你插隊。記得去complain嘿

Posted by 靠北明志 MCUT on 2015年3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