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務局打臉潘建志! 確定木材堆是香蕉樹

林務局今天指出,潘建志所謂的木材堆其實是香蕉植株。(圖擷取自潘建志部落格)

林務局今天指出,潘建志所謂的木材堆其實是香蕉植株。(圖擷取自潘建志部落格)

2015/03/27 14: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參選人潘建志日前在部落格爆料,他用歷史航照圖和Google地圖發現,民國94年的「木材堆放藏匿場」,對此林務局今天指出,潘建志所謂的木材堆其實是香蕉植株。

有網友今凌晨實際走訪大湖,指其實潘建志說的「木材堆放藏匿場」有可能是「香蕉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林務局指出,檢視潘建志PO出的民國94年歷史航照圖,他們比對民國103年航攝照片,研判該處先前應該是香蕉植株,不過現在變成闊葉樹和芒草居多,剩下一些香蕉植株。

林務局透露,為了謹慎,昨天特別派了農航所人員,按照潘建志標示的路徑,到現場勘查,農航所人員用GPS定位到相同座標點,確定潘建志所說的「木材堆放藏匿場」是廢棄果園,目前該地點還留有叢生香蕉植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