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自曝封口令內容 「領受到慈濟的念力有多強」

彭文正自曝封口令內容。(圖片擷取自臉書)

彭文正自曝封口令內容。(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3/19 0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教授彭文正及主播妻子李晶玉外傳因慈濟施壓,請辭壹電視談話性節目《正晶限時批》,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在臉書po文解釋練台生沒有下「封口令」,是溝通上出問題。對此,彭文正今天在臉書上回應,說陳守國的說法非常接近真相,但「練董叫甲告訴乙轉給丙,在錄影前十分鐘傳到我耳朶,是『慈濟一個字也不能再提』」。

彭文正在臉書表示,陳守國在臉書上說法,是至今最接近「正晶限時批」被封口事實的一篇文章。接著彭文正感謝練台生,在他主持「正晶限時批」的225天當中的前222天,不知得罪了多少權貴,但練台生一句關説都沒有,「只可惜這一切的一切,在最後三天變了調。而這次的封口令,著實讓我領受到慈濟的『念力』有多強。」

彭文正談論封口令內容,說「這次的封口令,是練董叫甲告訴乙轉給丙,在錄影前十分鐘傳到我耳朶,是『慈濟一個字也不能再提』,我聽了,躱到攝影棚的角落,落下了眼涙。」

彭文正坦承閃辭「正晶限時批」是重甩練台生一個巴掌,也重創了壹電視的形象,不太厚道。他說其實就台灣目前電視圈的生態,壹電視算是模範生了,打了模範生一個耳光,也許可以讓其他劣等生意識到粗暴地壓制新聞自由,會有第二個第三個彭文正跳出來。「欠練董個人的一份情,終有一天會找機會像馮諼回報孟嘗君一樣加倍奉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