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到台北僅200人?基隆市議員駁斥:絕對不止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表示,目前台北市國光客運西站部分,一天從基隆來的乘客只有200人,調整到南港轉運站轉乘一點都不會影響,引發外界譁然。(資料照,記者林秀姿攝)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表示,目前台北市國光客運西站部分,一天從基隆來的乘客只有200人,調整到南港轉運站轉乘一點都不會影響,引發外界譁然。(資料照,記者林秀姿攝)

2015/03/17 17:4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表示,目前台北市國光客運西站部分,一天從基隆來的乘客只有200人,調整到南港轉運站轉乘一點都不會影響,引發外界譁然。基隆市政府人員說,林欽榮的資料與實際掌握的情況有落差,會提供資料給台北市參酌。

「怎麼可能,我寧可相信他是口誤。」基隆市議員蔡適應說,根據國光客運在網路上公布的班次總表,基隆到台北火車去回就超過800班次,除非都開空車,否則絕對不止200人,林欽榮應該來基隆看一下每天有多少市民搭乘國光客運。

「太離譜。」蔡適應說,沒有實際去現場看過,200人才5台車,如果不是的話,希望他能重新了解資訊,預計下星期基隆市議員也會前往北市府拜會交通局長,進一步商討解決方案。

市府人員說,兩邊副市長即將進行雙邊會談,基隆市府這邊會提供我們掌握的的資料與訊息供台北市府參酌,並就這個議題與台北市府作最綿密的溝通與協調。

「神經病,10分鐘都不只200人。」市議員楊石城說,根本是隨便講、狗屁一通,「哪裡來的數據,怎麼算出來的?」很多學生、上班族,晚上回來基隆都還要排隊,車子都是滿載的,「犧牲基隆人來成就台北市,就是北基共識嗎?」

 國光客運台北西站。(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光客運台北西站。(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