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了就走!速食龍頭搶三明治商機

麥當勞原本的早餐品項,現在又多了三明治的新選擇。(圖擷取自麥當勞官網)

麥當勞原本的早餐品項,現在又多了三明治的新選擇。(圖擷取自麥當勞官網)

2015/03/02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明治是國人選擇早餐最愛品項之一,原因不外乎是迅速,方便讓上班族與學生爭取時間,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McDonald)也相中這塊大餅,擬於後天(4日)推出吐司系列商品,欲向傳統早餐店正式宣戰。

《東森新聞》報導,麥當勞目前推出的早餐品項,都是要顧客親臨櫃台,經由工作人員點單、現做,才得以交到顧客手上,不過消費者現在有了新選擇,因為業者看上三明治方便攜帶、隨拿即走的特性,將推出三款不同的吐司商品,讓消費者大為減少購買時間。

業者表示,之所以推出新商品,是根據先前調查,有6成民眾希望能在早餐品項中,加入吐司商品,而且早餐目前占據店內整體業績20%,如今做出改變,就是希望能增加兩位數、至少是10%的業績成長。

不過麥當勞並非第一間推出三明治的速食業者,早在多年前,日式速食摩斯漢堡(MOS BURGER)就已推出三明治早餐套餐,因此麥當勞此次不只是面臨傳統早餐店挑戰,也要和同業相互競爭。

新品項於4日上路,預估會衝擊傳統早餐店的市場。(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新品項於4日上路,預估會衝擊傳統早餐店的市場。(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