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族必看!北市10大違停檢舉熱點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與忠孝東路四段附近是違規停車檢舉的熱點。(資料照)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與忠孝東路四段附近是違規停車檢舉的熱點。(資料照)

2015/03/02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月份交通會報時大動肝火,對於同一地點違規停車案件一再發生大表不滿!警方於2月份加強執法,根據北市交通大隊統計,10大違停熱點區共取締3177件,較去年同期增加668件,增幅逾26%,而全市違停共取締5萬3207件,比去年同期多出4000多件。

蘋果日報報導,對於2月份違停取締量上升,民眾質疑是否過度執法。警方解釋仍會視情況開罰,如果駕駛臨停未熄火,還是以勸導為主,但車主若離開車輛就會開單告發。有臨時停車習慣的駕駛要特別注意,避免受罰。

台北市警察局公布台北市10大違規停車檢舉熱點,表列如下:

北市10大違停檢舉熱點

1.復興南路一段,捷運復興站5號出口對面

2.復興南路一段,SOGO忠孝館後門

3.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後方巷弄

4.復興南路一段,群容牙醫診所門口前

5.忠孝東路四段,中心綜合醫院旁

6.港墘路75號,達康美得健保藥局旁

7.仁愛路四段,北富銀總行旁

8.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復興站3號出口旁

9.中山北路二段,中信銀中山分行旁

10.市民大道四段,合庫復旦分行斜對面馬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