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伯朗大道週末封路拍戲 遊客怒槓劇組人員

台東伯朗大道假日遊客眾多,但昨天電影劇組封路拍戲,引起遊客不滿。(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伯朗大道假日遊客眾多,但昨天電影劇組封路拍戲,引起遊客不滿。(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2015/02/01 0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著名景點伯朗大道週末吸引遊客慕名前往,但電影《神秘家族》選在此處拍攝,昨天上午封路進行管制,引起遊客不滿,甚至與劇組工作人員發生衝突。

中國時報報導,遊客昨在伯朗大道的油菜花田遊賞,就會遭到劇組人員驅趕,連拍照都會被制止,雖然還是可繞路前往「金城武樹」,但遊客人生地不熟,根本不敢貿然前往,相當掃興。

有民眾指控,電影劇組人員在拍攝期間,甚至把菸盒隨手丟棄在灌溉溝渠中,被人發現時,就自稱是韓國人,不理勸阻。

報導引述池上鄉長張堯城說法,稱這次劇組申請使用場地,確實為考量週末遊客的問題,未來將謹慎審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